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场消化加息冲击关注指标股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1:20 新浪财经

市场消化加息冲击关注指标股动向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受央行加息影响双双低开,沪综指开盘报4876.35点,深成指开盘报16704.93点,中小板 指数开盘报5278.4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9.66亿元。股指随即快速回升,沪指已经重返4900点上方。个股方面,券商、有色金属等板块继续强势,而酿酒食品板块蓄势后也出现整体上涨,林业造纸板块在政策利好刺激下持续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央行年内第四次加息,存款利率上调0.27个百分点。央行称为调控信贷投放 ,稳定通货膨胀预期;外管局回应第二试点传闻,称放开对外直投无时间表;北京银行A股IPO下周一上会, 沪市主板重新开张;散户借道基金入市热情高涨,申购户数创近期新高;七部委联推林业产业新政,重点龙 头林企上市融资获支持等。

  整体来讲,沪指五千点关口对市场的心理压力作用较大,市场表现将相对谨慎,同时加息冲击尚需消化,大盘蓝筹股仍将是冲关主力,可以说,金融、地产及有色金属股仍是近阶段的热点,它们的走向决定大盘的运行方向,投资者应继续留意。操作上,对于涨幅过大的个股却不应盲目追涨,建议挖掘有补涨潜力的优质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