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上行 剑指五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4:16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上行剑指五千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早盘呈现震荡格局,沪指未能直接向5000点冲击,反而在冲高至4961点后回落整理,做多力量在昨日250个点的大涨之后,有所衰减,需进一步整理,蓄势之后将剑指五千。午后沪指再次发力,离五千点大关仅一步之遥。盘中看,地产、金融、有色、钢铁等权重指标股继续表现强势,但个股分化明显,权重股走强,而其他个股表现一般,虽然跌幅不大,但活跃度不高。

  操作建议:短线来看,由于昨日涨幅过大,技术上存在整固的要求,不过目前市场交投积极,多方虽显犹豫但占居主动,短线蓄势之后将不断向上发起冲击。热点板块能否持续,成交量能否配合放大将是研判指数上行动力的主要依据,投资者在关注一线蓝筹动向的同时,可对成长性较好的二线蓝筹低吸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