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跳空高开连创新高 多头势气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2:56 新浪财经

跳空高开连创新高多头势气不减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承继昨日大涨250个点的强势,今日沪指再度跳空高开,震荡中再创新高。成交量同比温和放大,多头势气不减,5000点大关近在眼前。板块方面,金融、地产、钢铁持续走强,有色金属全面启动,目前稳居涨幅榜第一。受政策利好影响,振兴东北概念再度成为市场追捧的热点。

  操作建议:由于昨日涨幅过大,今日出现一定程度震荡调整也是正常的,但上攻强势得到较好维持。金融、地产、钢铁、有色等主流板块强者恒强,成为带领指数上行的主要力量,同时应注意到个股分化加剧,目前上涨家数少于下跌家数,建议投资者关注一线在蓝筹的同时,可重点关注二线绩优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