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 五千点心理压力仍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2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高位震荡五千点心理压力仍存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承势继续震荡走高,不过市场追高意愿并不是很高,五千点关口的心理压力显而易见。个股方面,除了银行券商类个股外,有色金属等资源类个股也在中国铝业再创新高带动下明显活跃,此外造纸类个股也有所表现。

  技术面上,经过近期震荡消化周边市场动荡的影响后,沪指运行重返前期的上升通道,形态得到一定修复,五千点变得近在咫尺,后续指标股动向仍需关注。同时市场推动力会否有所转变、二八格局能否化解仍需投资者密切注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