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市开盘迎来红色星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3:31 新闻晚报

沪市开盘迎来红色星期一

  晚报讯 今日,上证综指以4773.83点开盘,高开117.26点。半小时后,上证综指即冲至4835点,伴随着指数的大涨,成交量也迅速放大,半小时后两市成交450亿元,工商银行涨幅达6.86%。

  世基投资副总、资深证券分析师徐磊指出,由于上周末周边市场的大幅反弹,带动了今日沪指的大幅高开。上周在全球股市暴跌的环境下,A股市场表现出良好的抗跌性。如今,强势整理的沪深A股市场有望在良好外部市场氛围的推动下迎来“红色星期一”。

  作者: □记者钱妤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