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强劲上扬 蓝筹当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2:27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强劲上扬蓝筹当先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4773.83点大幅跳高高开117.26点以后,一路震荡上行.,上午最低点4758.40点,最高4866.69点,到午市收盘时,以4866.07点报收,股指比上一交易日上涨209.49点,成交789亿,比上一交易日大幅放量。.

  消息面上,1。屠光绍表示财富管理需要规模更大的资本市场。2。美股和周边市场大幅反弹。盘面上,由于外围股市回稳和利好消息刺激,今日上午深沪大盘高开高走,大幅上扬。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钢铁、金融银行等蓝筹股上,权重股的拉高推动指数一路上行,市场做多动力增强,人气活跃,个股普涨。

  对于后市,从上午的走势来看,股指在经历上周五的破位下跌以后,今日开盘后即一路高开高走,股指重返5天和10天均线之上,成交量也大幅放量,强势特征明显,对于后市,股指短线有望冲击前期高位。操作上,关注蓝筹股的走势,可积极逢低介入强势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