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若再做回档投资者可参与低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1:04 新浪财经

大盘若再做回档投资者可参与低吸

  广发证券

  因国际股市的下跌对于上周国内A股市场一度形成拖累,但上周末国际市场已经产生回稳反弹,特别是美股已经产生四年以来单日最大涨幅,这对于A股市场形成明显有利的支持,银行房地产等主流板块上周的调整已经明显充分,有望带动市场产生实质性的回稳上涨行情,同时,多数个股于上周已有逆势普动迹象,一旦大盘走势稳定,多数个股将更加借题发挥,普遍性的赢利行情即将展开,后市大盘若再做回档,投资者可参与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