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高开高走个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0: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港澳资讯:股指高开高走个股普涨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高开,沪综指开盘报4773.83点,深成指开盘报16078.84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5184.89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5.49亿元。沪指随即冲高4800点后有所震荡,在十日均线附近得到一定支撑。 今日个股处于明显的普涨格局,两市下跌个股只有100家左右。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外围市场压力减轻,A股有望跟随反弹;蒋正华要求推进

资本市场制度建设 ,防止股市大波动;深交所副总经理称创业板筹备在深层面基本就绪;沪市三措施强化
股票
异动监管;统计 显示逾三成A股上市公司被个人控制;
美联储
意外降低再贴现率,各大经济体或将选择宽松货币政策等。

  整体来讲,上周五周边股市的探低回升对市场心态影响积极,大盘蓝筹股在连续调整后初步走稳以及个 股普遍反弹成为股指快速回升的主要成因。盘面来看,今日市场反弹仍受制于上档短期均线,投资者参与仍需谨慎,以逢低吸纳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