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回落 注意支撑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57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回落注意支撑情况

  联合证券 吴孔银

  近期深沪大盘高位回落。权重股蓝筹股表现较弱。今日消息面:1.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蒋正华日前表示,当前必须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增强宏观调控的前瞻性和协调性。他还提出,要进一步推进资本市场的制度建设,防止股票市场产生大的波动。利于市场发展。2.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昨天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财富管理论坛上指出,尽管中国的资本市场规模不是很大,但已经成为财富管理的一个重要平台,利于市场信心。3. 上证所日前正式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信息披露监管的通知》将于九月一日起施行。据有关人士介绍,主要针对三类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该通知作出严格要求,除了对其实施停牌,上市公司还将被要求及时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利于规范。技术上,上证指数上升趋势已被击穿,估计市场仍会震荡,注意4530-4540点附近的支撑情况,由于连续三日杀跌,不排除会有回稳的可能。操作上,注意个股节奏,关注权重股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