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资金流入减少 指数进行区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6:36 新浪财经

资金流入减少指数进行区间震荡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056亿,比昨日增加9.5亿元,幅度为0.5%。今日再次因周边市场大跌,出现了震荡,上证指数下跌2.1%收在4757,和昨日一样还是工行,中行等指标股的大幅下跌引起的,银行、准金融、有色金属跌幅较大,部分超跌的低价股表现较强,注意市场结构性的机会。预计市场进入震荡区,但中期向上的趋势仍未改变。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银行、房地产、有色金属、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汽车制造(+16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

房地产、电力、有色金属、钢铁。

  短期热点板块是:准金融。

  今周总成交金额为10389亿,比上周减少了1868亿,幅度达15.2%,本周市场的成交金额没有再增加,并在5000点附近进行了短期回调。回调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周边市场因为美国的房地产次级债风险而引发的大幅下跌。但相比之下,深沪市场影响较小。

  本周板块资金流入情况具体如下,电力(+37亿)、参股期货公司(+23亿),电子设备制造(+21亿),准金融(+13亿)。其他大部分板块资金流入均比上周减少。由于没有资金的流入,预计下周深沪市场在4580-5000进行震荡整理。重点仍是关注金融(银行、保险、券商、期货)、房地产、电力、有色金属、钢铁的龙头股。

  1.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上实发展广宇发展S爱建

  2. 银行板块: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无。

  3. 钢铁板块: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宁夏恒力

  4.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川投能源鲁能泰山

  5.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包头铝业、株冶集团。

  6.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安泰集团

  7. 化工: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湖北宜化沈阳化工沙隆达A金路集团华阳科技

  8. 准金融: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陕国投、保定天鹅

  9. 汽车制造: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一汽轿车江淮汽车

  10. 参股期货: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