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股活跃纷呈 大盘静候契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4:08 新浪财经

个股活跃纷呈大盘静候契机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美次级债危机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愈演愈烈,这种影响正通过各地基金清算传导至商品市场。周四晚间全球大宗商品市场出现了集体跳水。而A股也多少受其影响,早盘又出现了低开,以4733点低开了32点,但随后再买盘的介入下,股指出现了反抽,出现了不断攀高的走势,市场呈现了整体反弹趋势,沪市共有640家股票上涨,而下跌股票仅为207家,多方暂时占优。从盘面看,从超跌低价到大盘蓝筹均呈现普涨,但是由于市场心态未稳,还处于恢复性阶段,后市发展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

  焦点剖析:

  周五大盘开始反弹行情,个股呈现普涨,从板块效应看有色金属中的铝业板块表现最为抢眼,中国铝业作为龙头大幅飙升,大涨5.87%,向新高发起冲击,包头铝业紧随其后大涨4.23%,南铝、关铝等相关股票均涨势较好,在中铝的带动效应下频频出彩。另外券商板块也涨幅居前,中信证券上扬了4%,宏源证券、成都建投等跟风上涨。一些高送转的股票也位于涨幅榜头版,大橡塑大涨7.58%,以及盘中超跌类股票也有较好的涨幅。

  点津物语:

  大蓝筹股票由于业绩的高速增长,已经越来越得到市场的认可,深受大资金的青睐,而在向5000点目标挺进的过程中,毫无疑问大盘蓝筹应该是绝对的主力军,投资者当前应该瞄准质优蓝筹品种,逢低布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