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蓝筹继续休整 捕捉个股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40 新浪财经

蓝筹继续休整捕捉个股机会

  广发华福

  昨日行情下探10日均线之后形成支撑,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做多态势依旧。盘中来看,以招行、万科为首的一线权重蓝筹继续休整,但回档做空力度已较昨日减弱,这为整体市场保持强势提供了很好的背景环境。而在权重蓝筹适度休整的同时,多数前期处于低位滞涨的品种开始陆续补涨,个股行情更加活跃。投资者可专注于捕捉个股机会,而适当忽略大盘的短线波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