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价差形成机遇 高度关注新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9:47 新浪财经

价差形成机遇高度关注新热点

  广发华福

  蓝筹股于前期快速上涨之后,整个市场的估值基础明显提升。由于A股空前的个股价差已经对于场内大量的个股形成新的投资机遇,二三线股票的相对价值开始浮出水面,场内许多二三线股票经过前期充分的调整后,已经形成新的起底趋势。周四,借权重股调整之机,二三线股精彩纷呈,尽管股市场指数大幅收阴,上涨个股家数却多于下跌个股家数。医药、科技、外贸类股票出现大面积涨停,中低价股表现活跃。对于场内热点的逐渐切换以及新热点的产生,投资者应高度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