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短线或将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9:18 新浪财经

渤海投资:短线或将震荡

  渤海投资

  昨日股指下挫百点与美国次级债效应逐步扩散密切相关,此外,特别国债的启动与公司债融资之门的开启,也对市场资金面构成了较大压力。综合来看,周四大幅调整既有外在因素也有内在因素,不过由于我国资本市场依然相对封闭,且次级债风波并未对我国经济构成重大的实质性利空,因此本次调整更多是借助次级债风波而为冲击5000点大关作准备。

  就股指后市走势来看,虽然牛市格局不改,但短期不排除主力资金借周末效应继续震荡蓄势的可能,因此在操作上应轻仓为宜,在投资品种选择上可适度关注近期持续性较强的期货概念以及具备估值优势的有色金属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