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流热点中期趋势仍然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2:36 新浪财经

主流热点中期趋势仍然良好

  北京首放

  上午沪指没有延续前期的强势,反而是低开震荡,不断出现向下的抛售压力,最大下跌超过百点,而且还没有止跌的迹象,其中最大的做空动力则是前期的热点,银行、地产两大板块,还有汽车、钢铁等都纷纷向下,虽然有部分个股上扬,但大都属于冷门,没有联动效应,持续性也不强,对于这种现象,我们认为,主流板块的休整是针对前期过大的涨幅进行的,中长线趋势仍然良好,继续持有相关个股仍是较好的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