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调整 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1:10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震荡调整蓄势待发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受周边股市再度下跌影响,今日股市低开低走,权重股的集体回调,对指数形成较大的负面作用,从板块上看,从开盘时的一片惨绿,到现在的部分板块逐步翻红,外贸、电子信息等板块已开始稳步攀升,显示做多力量在逐渐加强,并未出现空方打压的局面,个股方面,虽然依旧是跌多涨少,总的来看跌幅度不大,而上涨方面已有多只冲击涨停,不乏市场亮点。

  操作建议:目前的震荡是一个正常的技术性修正,毕竟前期涨幅过大,特别是工行、中行等权重股前期拉升过大过快,调整压力加大,新的市场热点仍在孕育阶段,现在的震荡整理更有利于指数冲击5000点大关后的健康发展。投资者在目前的行情中,可逢低吸纳优质成长股,对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还是获利了解为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