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券商板块可能迎来阶段性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6:37 新浪财经

券商板块可能迎来阶段性机会

  广州万隆

  提要:券商板块盘面表现不好,但我们判断昨天全面上升,是其沉默了几周后重新启动行情,今天则是正常的洗盘,有二浪回调比较快、比较大的特征。估计,券商板块可能迎来阶段性的上升机会。

  今天大盘走出了先是快速回落,然后又快速上升,的反复震荡洗盘行情。全天大市走出了很小的阴线。上证指数全天下跌了3点,下跌幅度是0.06%,深成指全天下跌29点,跌幅是0.18%。

  券商板块在昨天全面大幅上升,今天有明显利好消息的情况下,走出了一度大幅下跌的行情,全天走出了明显的回调行情。

  尽管今天券商板块盘面表现并不好,但是,我们判断昨天它的全面上升,是其沉默了几周后重新启动的行情,而今天的行情则是正常的洗盘,有二浪回调比较快、比较大的特征。所以,我们估计,券商板块可能迎来阶段性的上升机会。

  一、昨天、今天券商板块走势很奇特。

  昨天券商板块走出了很漂亮的上升行情。今天早上,消息面也有比较多的利好消息。如,600030中信证券上半年赚了42亿。而000562的宏源证券上半年业绩是每股0.703元,比去年同期的赠长了1987%。而且该股还将新设25个营业部,从而使其营业部将增加一倍,这将使其业绩进一步大幅增长。

  按正常的分析理论预测,券商板块今天应该能够持续地上升,甚至是大幅上升。但是,实际情况却恰恰相反,走出了比较明显的洗盘行情。有明显利好的000562宏源证券,恰恰成为了下跌的龙头股。整个板块在它的消极影响下,走出了下跌行情。该股最多下跌6.8%,全天下跌4.9%。另一只有利好的

股票600030的中信证券,全天也是不断下跌,最多下跌4.01%,全天下跌1.78%。

  昨天全面大幅上升,今天有明显的利好,却走出比较大的回调行情。这明显有违于常理。

  主力在券商板块上,一定有不可告人的阴谋!

  二、主力这样做的作战意图是什么呢?

  券商板块的走势明显违反了常理,这里隐蔽着什么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呢?

  从券商板块的运动情况看,该板块是六月份大盘上升的主热点。在七月初大盘见底的时候,也是第一个启动的板块。只是到了七月底它才沉默了起来,平静了二周多。

  而昨天是其沉默了一段时间后,第一次重新崛起。

  该板块前期相当活跃,有走强的基础。而二周的回调又使其技术上具备了阶段性上升的条件。

  由此看来,该板块昨天的全面大幅上升,以及今天的洗盘。很可能就是券商板块重新崛起的明显迹象。主力今天的打压是要掩护其要走阶段性上升行情的真相。

  也就是说,券商板块今天的打压,是主力精心设计的一个骗局。是要在券商板块走阶段性上升行情之处,市场不敢买入。

  三、券商板块后市走势与操作策略。

  如果我们的判断是符合客观情况的,券商板块近期就有可能走出有一定持续性的、阶段性上升行情。

  投资者可以在近期更多地关注券商板块。可以选择走势比较强势的个股介入,也可以选择有利好消息的个股,但估计其上升时间可能要晚一些,但其上升空间会比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