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止跌企稳 地产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5:3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止跌企稳地产股活跃

  渤海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面临着三重压力,一是周边市场的震荡,二是公司债券的发行对A股市场资金面影响预期,三是特别国债的发行信息也影响着资金的心理预期。受此影响,上证指数一改前期大幅高开的特征,在今日以4875.51点,仅仅小幅高开2.72点,随后因华夏银行等银行股的反复走强,上证指数一度上涨至4916.31点。但由于上述三大因素的制约以及港股的波动因素,上证指数一度急跌,4762.72点,最大跌幅达110.07点。不过,幸运的是,华夏银行的大涨以及地产股的反复活跃,大盘止跌企稳,收于4869.88点,小幅下跌2.90点,成交量为1331.4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折射出目前A股市场的趋势主要看

人民币升值概念股,尤其是银行股与地产股。而该类个股既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推动,也受到业绩超预期增长的推动,更受到基金等新资金买盘力量的推动,其股价有望反复震荡盘升,如此看来,在目前背景下,的确不可盲目悲观,而可保持着适度乐观的心态看待大盘的趋势,也就是说,不排除明日A股市场再度走强的可能性。而在实际操作中,则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电子元器件股以及地产股、整体上市概念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