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震荡 权重股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大盘强势震荡权重股分化

  世基投资

  市场心态谨慎,上证指数突破4900点后个股遭遇获利回吐抛压普遍回落,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权重股也出现分化导致大盘深幅调整。从今日多空个股情况看,除了一部分公布利好消息的个股和具备重组预期的品种涨幅居前外,一批高价股继续演绎强者恒强的特征,如小商品城形成涨停突破走势。除此之外,以未股改股和ST板块为代表的资产重组群体也再呈现“大盘跌、它们涨”逆势活跃的特点。由于周边股市的持续下跌也影响到A股,后市大盘在多空分歧的影响下还将出现剧烈震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