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回抽确认 房地产再度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4:13 新浪财经

回抽确认房地产再度发力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上午沪指在强势震荡之后,个股再度出现大面积下跌,而最近几日表现抢眼的金融板块也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迹象,对指数有较大的拖累。午后,地产股有企稳迹象,在众多板块出现调整之时,地产股成为市场中流砥柱,震荡行情中难得的亮点,主流资金追逐的焦点,并进而带动更多的板块逐步翻红。

  操作建议:从技术上看,金融板块近期涨幅过大,短线存在休整的要求,而目前市场还没有其他热点可替代,从而造成了这两天的强势震荡格局,同时也应注意到,五日均线对指数上行有较好的支撑,地产股经过前几日的沉寂之后再度出击,个股普跌却跌幅不大,投资者对后市仍可保持乐观,不必急于抛出手中个股,可重点关注先于企稳的地产,外贸等板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