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地产出击 大盘步步为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3:22 新浪财经

银行地产出击大盘步步为营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周三大盘以4875点开盘,随后略作下探后就反身向上,在经历九连阳后,大盘向上攀升似乎还意犹未尽,沿上升通道上行已经成为当前的主要特点。盘中上涨股票稍多于下跌数量,昨天的8.2现象再次得到扭转,仅仅维持了一天的个股普涨又开始回落,而代之大盘蓝筹板块的卷土重来,银行板块和地产板块成为早盘的领军品种,工商银行继续拉升2.27%,万科A也上扬了3.27%,蓝筹板块的发力箱上直接带动指数突破4900点关口,向更高的目标挺进。

  焦点剖析:

  周三大盘在蓝筹权重的引领下继续上扬,从早盘的盘面观察,航空板块涨幅位居第一,航空板块是近期表现最为牛气的板块之一,早盘南方航空大涨8.40%,中国国航上海航空海南航空全部强势上攻,该板块仅仅调整了2天就再度大幅上扬,可见航空板块的持续性非常好,值得关注。另外地产和银行板块也涨幅居前,二线地产蓝筹天鸿宝业大涨7.52%,保利地产大涨5.19%,地产板块全线反弹,银行板块表现最强的还是商业股份制银行,诸如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均有5%以上的涨幅,强势蓝筹板块始终是市场的中流砥柱。

  点津物语:

  8.2现象仅仅维持一天就夭折,主导市场的还是大市值的蓝筹板块,只要大盘上升趋势不变,投资者应该顺势而为,逢低布局蓝筹股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抢反弹的低价超跌股则应该做到快进快出,不要恋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