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15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1:47 新浪财经

8月15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三早盘的属于较为弱势的行情,其实这也表现出了行情在趋向5000点的时候,面临风险即将释放的特征。早盘银行、地产勉强支撑住大盘下跌的压力,但是总体来看,这两大权重股暂时还无法形成较强的上涨动力,因此,指数仍面临继续调整的可能。

  目前的行情,基本上是政策、估值的压力与市场信心、资金的强劲的博弈过程,在指数上涨、经济数据高涨的背景下,政策、估值的压力逐步占据上风,这也就形成了投资者趋于保守的操作。我们认为,目前的调整并不能说未来行情已经走到头,而是可能在牛市过程中的一个驿站,调整的目的是用来化解估值风险。所以,即使短期内有调整,并不让我们值得去害怕。

  周三早盘的热点并不明显,但是7月份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数据在前日公布。经过

证券通资讯终端数据分析,由于7月物价上涨加速,消费的名义增长和实际增长出现一定背离,销售的实际增速有所回落。但是,从中长期来看,消费需求稳步增强的趋势将会日益明显,推动力量是城市化、消费预期和通胀。而且从消费结构来看,汽车、家具、文娱用品、珠宝、金属材料等行业率先反映了消费增强的趋势,这些行业也蕴含着投资机会。因此,未来的行情中,把握消费升级主题也可能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