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再创新高 关注权重股表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53 新浪财经

大盘再创新高关注权重股表现

  联合证券 吴孔银

  近期深沪大盘屡创历史新高,部分个股出现补涨。

  今日消息面:

  1.国务院13日晚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进一步落实促进生猪等副食品生产供应的各项政策措施,保证市场供应,维护副食品价格稳定。利于和谐发展。

  2. 中国证监会正式颁布实施《公司债券发行试点办法》(以下简称《试点办法》)。标志着我国公司债券发行工作的正式启动,对于发展我国的债券市场、拓展企业融资渠道、丰富证券投资品种、完善金融市场体系、促进资本市场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 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昨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账户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各证券公司账户清理的时限:今年10月8日,休眠账户将退出交易系统;明年5月第一个交易日起,不合格账户将被中止交易。利于规范。

  技术上,上证指数上升趋势明显,仍有拓展空间的可能,注意5日均线支撑情况。操作上,精选个股,关注权重股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