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有望展开屡创新高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8:54 新浪财经

海通证券:有望展开屡创新高行情

  证券通

  A 股市场在经历了6 月、7 月近两个月时间的持续宽幅震荡行情之后,预计近阶段市场有望再度展开屡创新高行情,第一, 2007 年中期业绩有望再次实现超预期增长,根据对沪深300 成份公司中已发布07 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的96 家公司、与剩余的204 家非预增公司业绩测算,预计07 年中期沪深300 成份公司净利润平均增幅有望超过50%;第二,在7 月份我国刚采取加息与上调准备金率等措施情况下,预计8 月份我国宏观政策消息面有望暂时趋于平静,尤其是中国人民银行在8月份出台新的更进一步的货币紧缩政策可能性非常小;第三,海外主要资本市场景气度自07 年二季度以来普遍再次显著攀升,如代表成熟资本市场的标普500 指数、金融时报100 指数,以及代表新兴资本市场的孟买Sensex 指数、新加坡海峡指数与韩国综合指数等都先后在最近4 个月先后创出历史新高。第四,从纯市场角度看,自5 月9 日上证综指首次历史性站上4000 点整数关口至7 月25 日,期间A 股市场累计成交金额多达约13万亿元,以期间A 股平均总流通市值约为5.2 万亿元,意味着市场在4000 点整数关口一带的累计换手率已高达近250%,而此前06 年第三季度上证综指有效上攻2000 点、07年一季度上证综指攻破3000 点之前,期间市场累计换手率分别约为180%与240%,因此,市场在4000 点整数关口一带的换手率已经非常充分,有效向上突破4000点的走势已经确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