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指再创新高 两市摆脱跌多涨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1:00 北京晨报

沪指再创新高两市摆脱跌多涨少

  沪深两市摆脱“跌多涨少”局面

  据新华社电(记者 潘清)在大盘蓝筹股的带动下,沪深股市昨日双双上扬,两市涨幅均超过1%。上证综指以4876.85点再度改写前一交易日刚刚创下的历史新高。与A股同步的是,沪深B股昨日也双双上扬,两市有16只B股涨停。

  昨日上证综指以4820.15点平开,早盘震荡整理,午市开盘后一路稳步上行。尾盘上证综指创下4876.85点的历史新高后,并以接近这一点位的4872.78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09%。

  结束了持续回调的深证成指当日出现1.46%的涨幅,报收于16351.9点。

  伴随着股指上行,沪深两市摆脱“跌多涨少”局面,当日分别有755只和590只交易品种出现不同幅度的上涨。不计算ST股票和未股改股,两市有30多只个股涨停。

  不过,当日沪深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分别成交1300.48亿元和656.81亿元。

  近期持续领涨大盘的工行,昨日终于现出疲态,下跌0.70%。中行跌1.74%,报收于6.20元。受其影响,银行板块个股多数下跌,其中深发展A和中信银行跌幅超过1%。

  前一交易日五家机构签署了股票市场和股指期货市场跨市场监管协作系列协议,这令市场对股指期货推出的预期再度升温,并推动沪深300指数昨日涨幅超过两市大盘。昨日沪深300指数上涨1.58%,表明大盘蓝筹股成为当日主要的领涨因素。

  

沪指再创新高两市摆脱跌多涨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