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冲击5000的号角已吹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5:48 新浪财经

博星投资:冲击5000的号角已吹响

  博星投资 胡桢兵

  今日两市股指纷纷出现缩量上扬格局,终盘两市分别报收于4872.78点和16351.89点,分别较昨日上涨52.72点和235.78点,成交量均出现萎缩。板块上,以中信证券为代表的券商板块整体涨幅高达8%,说明市场投资者对于股市的长期向好预期未变,市场仍运行在健康的牛市格局之中。纵观本轮上升行情,机构通过对绩优蓝筹板块的反复挖掘和推升,使股指出现了连续的小阳逼空走势,由于是价值主导型行情,市场的这种走势得到相关方面的默认,因而沪综指挑战5000点应是情理之中,后市多头极有可能通过加速放量的长阳站上50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