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盘再创新高 把握热点转换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5:43 新浪财经

大盘再创新高把握热点转换机会

  广发华福

  周二大盘仍处震荡上行走势,两市股指在经过盘中的震荡反复之后,再以阳线收盘。上证指数收报于4872.79,较周一上涨幅度1.09%,高点再度刷新历史记录;深圳成指收盘16351.89,较周一上涨幅度1.46%。沪市成交1300亿,深市成交647亿,两市交投与周一同比萎缩,配合当日行情的上涨走势,显示场内筹码锁定状况良好。

  从盘面上看,个股呈现普涨态势,电力、钢铁、银行等板块出现技术性的回档蓄势,而电器、纺织服装、建材、券商等板块表现活跃,对于市场人气起到了一定的激发。平安、人寿两大保险股稳步上升,保持整体市场稳定向上。目前来看,各大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之间的补涨轮动效应较为突出,投资者在操作上应适当注意把握节奏。

  大盘运行于近一个月以来形成的中期上升通道之中,短期内有望继续震荡上行并挑战5000点整数。银行、

房地产、钢铁等龙头板块充分上涨之后,市场资金逐渐向处于价值洼地的优质成长股流动。前段时间受尽冷落的优质潜力股在价值低估的背景下将越来越受到资金的青睐,目前的上涨应处于这批个股上涨的起始阶段,投资者仍可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