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个股普涨 仍需注意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4:11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个股普涨仍需注意风险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早盘小幅低开,并以昨日收盘价为中心做窄幅震荡。从盘面上看,个股呈现普涨态势,电力、钢铁、银行等板块出现不同程度调整,而电器、纺织服装、建材、券商等板块表现活跃,对市场人气起到了一定的激发。午后,平安、人寿两大保险股稳步上升,工行、中行、交行等银行股在上午的充分蓄势后,开始发力,股指股已有企稳回升的迹象。

  操作建议:从盘面来看,个股普涨态势明显,指标股在经过上午的休整之后有再度发力的迹象,但投资者应注意到目前成交量并没有配合放大,市场热点也相对散乱,各项指标都处于超买状态,短线调整的压力并未消除。建议投资者仍以谨慎为宜,控制好仓位,盲目追涨风险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