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多空围绕4800点展开争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3:22 新浪财经

多空围绕4800点展开争夺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基本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窄幅震荡,多空双方围绕4800点展开争夺。尽管权重的银行板块由于昨日放量拉高后出现一定修整,同时部分地产、电力和钢铁股也出现下跌,但中石化为首的其余个股多数上涨,一定程度上消化了权重股调整带来的负面影响。

  整体来看,此前表现步调一致的蓝筹板块有所分化以及宏观消息面趋紧加重了市场的谨慎心态,技术面上,沪指盘中高点逼近了近期上升通道的上轨,面临一定压力,在这些因素综合作用下,市场短线震荡或将难免,投资者操作上仍需谨慎,对热点持续性多加关注,不宜盲目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