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仍将延续牛市主升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2:25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仍将延续牛市主升浪

  北京首放

  早盘沪指出现了强势震荡,上下波动空间不大,成交量出现萎缩,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虽然涨幅偏大,技术指标超买,但向下的动力不足,个股来看,前期的调整个股出现了技术性的反弹,而银行等整体走弱,我们仍坚持市场仍将延续主升浪的基本判断,而最大主流仍是少数的权重指标股,投资者在近期的行情中必须关注这一点,才能有效回避其中的风险,以及获取利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