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幅低开上攻乏力 调整压力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50 新浪财经

小幅低开上攻乏力调整压力加大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沪指在小幅低开后便在个股普涨的带动上迅速拉升,并围绕昨日收盘价做窄幅震荡整理。从板块上来看,石化板块在中石化的带领下逐渐走强,煤炭石油、纺织服装也有较大涨幅,而前几日工行,中行涨幅过大过快,引发的回吐盘压力在加大,从而快到整个金融板块出现一定的回调。成交量的同比萎缩,市场热点的相对溃乏,说明市场上攻已显疲态,短线存在调整要求。

  操作建议:从最近几日的走势来看,权重股和其他个股二八分化明显,甚至连续多日出现下跌个股家数明显多于上涨家数的现象,今日的权重股的冲高回落,预示着大盘高位震荡将会加剧,短线上升动能不足,有进一步调整的有所加大,个股的普涨并不能掩盖市场缺乏热点这一事实,存在较大幅度调整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仍可持有优质蓝筹股,对其他个股不可盲目追涨,应以逢高减磅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