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热点切换 紧抓成长不放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13 新浪财经

热点切换紧抓成长不放手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虽有昨日的大跌,但两市略作低开便在个股大面积上涨的带动下快速回升,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828.90,上涨9.83点,深成指收于16198.48,上涨82.37点,两市下跌家数合计仅246家。

  我们近期一直提醒前期的龙头板块地产、银行、券商、钢铁存在巨大的调整压力,从今天的板块走势看,仅券商板块走势良好,地产、银行、钢铁成为盘中仅有几个下跌板块,而我们近期一直提及的绩优成长股则纷纷出现大幅上扬,板块的热点切换正在形成之中。

  虽说今天两市股指联袂上扬,但权重板块对股指的压力有增无减,目前股指的涨跌已成为权重板块和前期滞涨的二三线股的PK台,权重板块仍有继续调整的要求,但无论股指如何变化,抓住具有估值优势的绩优成长股必将获得丰厚的收益。

  我们前期持续推荐的600585海螺水泥、000488晨鸣纸业、600596新安股份、600309烟台万华、600426华鲁恒升、000063中兴通讯、600535天士力、600177雅戈尔等股今天走势较强,投资者仍可继续坚定持有,推荐后出现较大跌幅的600686金龙汽车目前调整充分,投资者可在近期重点关注,该股的补涨动力充力,目前涨幅偏小,存在较大的中短线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