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 中行护盘 后市还要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28 新浪财经

工行中行护盘后市还要上扬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278.6亿,比昨日增加170亿元,幅度为8%。今日市场受周边市场大幅下跌影响,也出现大幅震荡行情,上证指数在工行,中行拉抬下尾市收回。上证指数收在4749.4点,跌0.1%。电力、期货、航空表现较强,房地产、钢铁、有色金属仍处于调整之中。后市可逢低关注房地产、有色金属等蓝筹股。后市趋势震荡向上。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房地产、银行、有色金属、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电力(+27亿)、有色金属(+22亿)、公路铁路(+13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

房地产、钢铁、银行、有色金属、电力。

  短期热点板块是:参股期货公司。

  今周总成交金额为12257亿,比上周减少了124亿,幅度达1%,本周市场的成交金额没有再增加,走势符合本栏上周的判断:“由于得到新的资金加盟,后市谨慎乐观,创新高回抽后,将有一波上升趋势”。预计后市在股指期货可能推出的预期下,将不断震荡走高,重点仍是关注金融(银行、保险、券商、期货)、房地产、有色金属、钢铁的龙头股。

  本周板块资金流入情况具体如下,有色金属板块(+221亿)、银行板块(+169亿)、参股期货板块(+110亿)、钢铁(+95亿)、公路铁路(+23亿)。

  1. 房地产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银泰股份海泰发展新黄浦高新发展

  2. 银行板块: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交通银行、、中信银行

  3. 钢铁板块:今日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攀钢钢钒武钢股份

  4. 电力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长江电力华能国际通宝能源国电电力汕电力A深能源A上海电力华电国际

  5.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部矿业包头铝业云铝股份西藏矿业吉恩镍业安泰科技

  6. 煤炭消费燃料: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无。

  7. 准金融: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宏源证券

  8. 公路铁路: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广深铁路皖通高速晋亿实业山东高速

  9. 参股期货公司:今日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北化工、新黄浦、美尔雅、高新发展、宏源证券、丰原生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