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短线探底企稳 后市有望保持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7:12 新浪财经

短线探底企稳后市有望保持上攻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受周边股市影响出现一波下跌走势,股指最低下探到4640.77点,盘中并带有一定的恐慌盘涌出,下午工商银行积极护盘,股指逐步回升,同时有效遏制了市场恐慌情绪的蔓延,股指最终收于4749.37点,略微下跌4.73点,成交1490.4亿。盘面上看,今天个股普遍下跌,题材概念股受灾比较严重,同时房地产、煤炭石油、旅游酒店等前期涨幅较高的品种下跌也比较明显,而在中国国航的带领下,上海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纷纷大幅上行,中国铝业包头铝业受吸收和并消息影响继续强劲上攻,华能国际上港集团中海海盛等蓝筹股表现出色,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联通、交通银行等极力护盘,最终大盘在蓝筹股的轮番攻击下转危为安;短线来看,大盘连续上涨,技术上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同时受到周边股市影响,今天个股普遍出现回落,不过由于大盘蓝筹股表现坚挺,股指获得了强力支撑,市场信心并未受到明显损害,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保持震荡上攻的走势。

  潜力股:

  华海药业(600521):国内最大的普利类原料药生产企业,是国际上可以同时规模化生产卡

托普利、依那普利、赖诺普利少数厂家之一,公司90%以上原料药销往国外,07年上半年普利类和沙坦类产品,毛利分别为52.43%、21.78%;普利类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约为20%-30%,位居世界前列。随着国际主流产品的专利从08年开始陆续过期,公司沙坦类产品将迎来快速增长期,未来几年内的增长速度将保持在50%以上,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一个多月的震荡整理,目前均线系统得以修复,周五在大盘宽幅震荡时,该股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后市随时有望展开反弹行情,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