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震荡下跌 调整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4:35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震荡下跌调整正常

  申银万国

  从目前看,短线大盘确有调整必要,目前调整属于正常调整。一方面,短线涨势过急,其中上证指数连涨6个交易日,最大上涨480点,且指数逼近5000点大关,新高不断,需要消化整固。另一方面,周边市场剧烈震荡,欧美及亚太股市暴跌连连,全球市场弥漫在调整氛围当中,对内地A股也有较大调整压力。因此短线调整实属必需,从幅度看,也属正常范围,现在除了5日均线形成短线支撑外,下档支撑在10日均线附近,跌破10日均线的可能性不大。操作策略上短线谨慎,冲高适度减磅,注意5000点的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