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震荡 电力板块有所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20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震荡电力板块有所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综指开盘报4745.18点,深成指开盘报16606.83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239.45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5.84亿元,三家新股高开超过270%。股指随即震荡走低,沪指在4700点得到一定支撑,今日工行、人寿等权重股对股指拖累明显,也带动市场进行一定的获利回吐,此前表现不佳的电力板块整体涨幅居前。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公安部

证监会联手打击涉嫌
证券
犯罪案件;
商务部
与海关总署称加工贸易政策调整将透明适度;外汇局要求扩大证券机构对外投资试点;中石油今会商回归A股,红筹“大象”动身密集归来;7月钢材出口强劲出人意料,新调控政策将加速出台;美次级债危机全球“辐射效应”明显,欧洲央行紧急干预等。

  技术上,指数权重股走强有效的支撑了市场,股指通道形态保持完好。整体来讲,近期市场节奏仍牢牢掌握在主流资金手上,强势板块之间保持了有序轮动,但这也使得市场热点相对集中、个股结构分化的特征非常明显,投资者近期操作上仍宜耐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