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回避蓝筹泡沫 低吸优质成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17 新浪财经

回避蓝筹泡沫低吸优质成长股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大盘在主流板块回落的影响下低开走低,两市自开盘便运行在前收盘之下,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714.32,下跌39.93点,深成指收于16373.58,下跌308.01点,但两市没有一只个股跌停。

  我们近期一直提醒投资者减仓的银行、地产、券商、钢铁全面回落,虽说市场呼吁理性投资,但蓝筹未必无泡沫,龙头板块的估值吸引力随着股价的攀升而渐失,蓝筹泡沫成为目前大盘最大的调整因素。

  虽说大盘在权重板块压力下有较大的调整压力,但相当大一批具有估值优势的绩优成长股并没有在本轮行情中出现太好的走势,在权重股和指数叠创新高之后,成为价值洼地的优质成长股对投资者的吸引力逐渐增强,这批个股将在后期面临较大的上涨机会。

  我们早间看盘向投资者推荐的600585海螺水泥、000488晨鸣纸业和600596新安股份走势较为平稳,昨天两点半播报中推荐的000063中兴通讯逆市上扬,投资者对以上四只个股仍可继续持有,并在大盘调整中逢低吸纳,大盘的调整将是滞涨优质股崛起的良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