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攻克5000点大关指日可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8:06 新浪财经

攻克5000点大关指日可待

  三元顾问

  一、关键趋势:

  从股市的运行趋势上看,周四两市在大蓝筹的轮番发力的攻击下,再度掀开中期的上涨空间,预计5000点大关指日可待。

  消息乾坤:

  偏多消息:《中国证券报》报道,:央行认为,由于住房需求持续旺盛,供需关系趋于紧张,上半年房地产价格又出现了加快上涨势头。我们认为,住房供给不足,结构调整进展缓慢,供求缺口依然很大,再加上人民币升值的利好消息刺激下,房产行业仍将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偏空信息:《上海证券报》报道,尽管6月份CPI4.4%的涨幅已创下33个月来的新高,但近日多家机构指出,7月份CPI涨幅可能继续走高,甚至突破5%关口,而紧缩仍将是下半年宏观政策的主基调。我们认为,防止通货膨胀最直接的措施莫过过于紧缩银根了,流通货币减少也将会变成事实,从这个角度来看,对股市将有一定的影响。

  二、热点解密:

  周四金融、钢铁等主流板块轮番爆发,大盘日日创新高的格局完美延续。医药股全线爆发,第一医药太极集团等傲然封死涨停,医药股异军突起的迹象十分明显,其中鑫富药业

  作为医药股龙头,从8.54元爆发以来,急涨到最高点84元,大涨了75元!从基本面来剖析,医药股有三大亮点:1、医药股本轮行情累计大涨60%以上。2、医药股仍处于估值“洼地”,高成长与低估值的背离不合时宜。3、06年医药股净利润增长48.02%,成为中长期投资的坚实基础。因此,医药股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值得重点关注。

  大行手记:

  中信证券工商银行股演绎绝地飙升的好戏,大涨近7个点,兴业证券最新的研究报告表示,中国证券行业已经处在高速成长期,

股票交易和承销等传统业务已经进入稳定成长期,创新业务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我们继续维持对证券行业的“推荐”评级。我们一直看好证券行业中的优质证券公司,新的分类监管制度和差别缴纳投资者保护基金也有利于行业内的分化重组,优质证券公司将得到更多的发展机会,维持对中信证券的“推荐”评级。

  三、操盘攻略:

  投资者对于股指步入上升通道的加速期可继续大胆持股做多,对于金融、地产两大豪门的龙头股继续低吸,而钢铁、高速中的优质龙头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