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二八行情应以权重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5:04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二八行情应以权重为主

  华林证券

  在银行、钢铁、有色金属板块的推动下,午市大盘延续早盘上升的态势继续震荡上摸;至下午2点为止,上证综合指数报4721点,上升58点,涨幅为1.2%,成交量为1016亿;深圳成分指数报16360点,上升165点,涨幅为1.1%,成交量为506亿;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略有提升,而成交量与昨日相比出现萎缩。

  今日消息:中国

人民银行昨日发布的《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当前物价上涨并非仅受偶发或临时性因素影响,通货膨胀风险趋于上升;下半年货币政策将控制通货膨胀预期,保持物价基本稳定;继续协调运用公开市场操作和存款准备金率工具。

  继北京银建期货、上海久恒期货之后,

证监会又于近日核准了一批期货公司的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 还将有100家左右的公司陆续获得相关资格。业内人士推测,以目前的审批数量和速度,股指期货推出还至少需要2至3个月的时间。“最早应该是在10月份前后。”

  经济发展趋势良好使多头力量再度集结,而虽然盘中昨天领涨大盘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因多方力量消耗过度而出现冲高回落,但股指震荡上扬的态势丝毫没有改变,钢铁股、有色金属股、券商股等诸多前期热门板块积极做好,再度激发了多头的热情;而从目前盘面个股的表现情况来看,强势主流板块间的轮动显得非常有序,可见行情以核心蓝筹板块为主线的行情仍在积极进行中;估计在目前经济高速运行以及股指期货即将推出的背景下,

大盘走势仍将会保持以核心蓝筹为主线的慢牛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