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把握优质成长股的补涨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4:45 新浪财经

把握优质成长股的补涨机会

  广发证券 万兵

  虽然昨日大盘出现较大跌幅,但两市今天并没有延续昨天的下跌走势,在优质个股大面积补涨以及银行、券商股依然逞强的带动下,上证指数再度创下新高,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4755.94,上涨93.55点,深成指收于16560.07,上涨366.35点。

  我们在早间看盘中曾预测大盘将延续昨日的调整走势,但今天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两大权重股走势温和,从而使优质成长股获得良好的表现机会,这批个股虽然在前期大盘的上涨中表现滞重,但在股指出现剧烈波动之时,其优异的质地和良好的投资价值必将越来越吸引资金的注意,从而在后期脱颖而出。

  我们前期推荐的海螺水泥晨鸣纸业太钢不锈今天温和上扬,投资者仍可坚定持有,华鲁恒升由于昨日升幅过大今天的调整实属正常,投资者仍可逢低吸纳,后市大盘仍有剧烈震荡的可能,投资者可轻指数重个股,积极参与优质股的补涨行情,今天可重点关注600596新安股份和000063中兴通讯,两股受到均线的强力支撑,后期有望获得较好的上涨机会,建议投资者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