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维持慢牛状态 无需追涨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4:38 新浪财经

维持慢牛状态无需追涨杀跌

  申银万国

  周四前市股指平开高走,上证指数收盘4725.18点,涨62.02点,成交703.1亿元;深成指收于16373.97点,涨180.25点,成交353.7亿元。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和金融服务业指数升幅都超过2%,仅餐饮旅游和家用电器行业指数微跌。绩优股继续处于领涨地位。

  大盘短期保持慢牛状态,中线强势上升。

  当有色金属板块周三走弱之际,周四披露中报的中孚实业每股收益高达1.263元,且每10股转增10,业绩高增长又有高比例扩股预期,有色金属板块受其鼓舞强劲反弹,中孚实业的前市封住涨停带动该板块强于大盘。不过由于有色金属板块近期连续上涨,本身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有短期回吐的压力,因此尽管其前市走势较强,但不必现在追涨。武钢股份的业绩可能好于预期。前市钢铁板块也不甘落后。由于牛市思维占主导地位,一旦某一板块出现亮点,多方易于跟风。至于昨日接近涨停的工商银行今日前市在6.40元附近强势整理,市场格局相对平稳,个股略有分化,前市个股涨跌之比约为2比1,A股中有12只涨停,仅开开实业和苏州固锝2只跌停。股指短期可能在5日均线附近适当巩固。

  操作上持股,不必追涨杀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