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1:22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指数再创历史新高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今日指数在权重板块有色金属、钢铁、金融的带领下,继续强势上攻,再次刷新了历史高点,昨天指数在工行、中行的强势表现下,保持了相对的稳定状态,昨天的行情中,其他权重板块顺势经过了一个蓄势整理之后,今天再次开始表现,有色金属、钢铁板块再次引领行情。

  操作建议:近期指数虽然连创新高,同时短线积蓄的获利盘也是越来越多,指数再次上攻的压力也是逐步加大,短线上来说,指数也需要做一个调整,从而使市场更加健康有序地向上运行,操作上可以去逢低关注一些优质篮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