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未来行情将有更大获利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26 新浪财经

未来行情将有更大获利机会

  广发证券

  尽管昨日行情出现过完全属于预期之中的正常震荡,但大盘的技术形态依然保持完好。目前两市股指基本形成沿短期均线震荡盘升的走势格局,一方面权重股护盘姿态明显,一方面房地产、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等诸多蓝筹板块在经过短暂的上升中途技术性休整之后,后市仍将面临获利机会,同时,仍有为数可观的前期超跌品种正在陆续走出大底,因此,未来市场所将面临的机会无疑仍然是很大的,理性投资者在操作上无非是持有潜力品种,继续等待多头主力清洗短线投机浮筹结束之后,未来行情更大的获利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