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从局部活跃走向全面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08:41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从局部活跃走向全面活跃

  证券通

  8 月市场的政策面会相对比较平静,对于市场的活跃走强比较有利。从目前来看,短期看不到利空的因素影响,中报业绩是影响行情的最主要的因素。业绩增长超预期是大盘继续走强的根本原因。同时资金面在政策面相对宽松的条件下,各路资金再度进场,可能会进一步推高市场估值水平。从大盘运行空间判断,8 月市场可能会形成三季度的高点位置。

  人民币资产价格仍具有较大的重估空间,其中地产是首选。目前来看,全国房价仍在继续攀升。特别是珠三角地区,北京及长三角地区的房价涨势迅猛。在这些地区有项目经营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显然更具业绩增长的空间和机会。房地产行业虽然经过几轮调控,但每一次调控过后,房地产市场还是保持原有的强劲升势。显然这种趋势不是政策面的几次调控可以轻易改变的。而且调控政策的目的在于行业的健康发展,而不是刻意要打压房地产业的发展。房地产在人民币升值,城市化进程加快及严控土地资源等背景下依然会有一个长期看好的前景。

  07 年的市场注定是一个波动与轮动的市场。高估值下注定了是一个波动更为剧烈的市场,高流动性下注定了是一个以业绩推动及资金推动共同演义的一个市场。8月份是一个相对活跃的时期,大盘有连续走强的机会。在此基础上,市场热点可能再度全面爆发,低价股、题材股在资金推动下可能再度走强。与6、7 月相比,8 月市场的热点将更多地呈现多元化的特征,市场行情将从局部活跃走向全面活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