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窄幅震荡 个股两极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09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窄幅震荡个股两极分化

  联合证券 陈坚

  周三深沪股指双双走出小幅跳空低开,经过小幅震荡走高后再逐波小幅震荡盘整的态势。日K线上看,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分别走出带上下影线的小实体阳线和小实体阴线的K线形态。目前上证指数和深证指数主要仍然是在考验6天均线的有效支撑,同时,进一步消化最近的获利筹码,等待多空交战进一步明朗。大部分个股出现两极分化。从目前的大盘来看,两市上涨的个股有404家,而下跌的个股有1126家。因此,投资者在密切关注大盘的走势的同时,更应重点关注目标个股的基本面以及量价配合情况,也就是说目前形势下,投资者对于个股必须择优录取,高抛低吸、波段操作。稳健型投资者适当获利了结,保持部分现金仓位会比较主动一些。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适量关注业绩有望大增类个股以及高送转比例类个股。合肥百货(000417)可以适量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