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8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11 新浪财经

8月8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证券通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非公经济进入带来机会 航天军工板块走势喜人

  航天军工板块今日在市场消息的刺激下走势喜人。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长城证券、长江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证券、江南证券等5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国民经济得发展给军队建设创造了条件,军费开支在国民经济收入中所占比重的进一步加大表明整个军工行业将蕴含诸多投资机会;

  2.国防科工委表示非公经济可参与国防科技工业五大领域,预计军工领域的开放将进一步提升现有军工企业的科研创新能力与经营盈利能力;

  3.参考国外军工巨头的发展历程,中国军工行业也将迎来整合浪潮;

  4.关注十大军工集团对自己旗下资产的整合,关注空客、

波音在中国的飞机转包业务;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充分享受行业景气 锦江股份连续上涨

  锦江股份(600754)近期连续上涨,

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兴业证券、东方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认为:酒店管理业务增长迅速;餐饮业务贡献稳定;经济型酒店效益将体现。

  证券通提示: 2家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