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振荡中选择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09 新浪财经

银河证券:振荡中选择上行

  证券通

  即便近期出现了QDII、美股与港股的大幅度下挫、各种监管措施的出台和进一步调控措施出台预期加强等等不利因素,也没有使市场走软,显示出市场还是比较强的,投资者作多信心还是比较足的。不过由于市场热点转换太快,上涨步伐过于急促,再加上诸多政策对市场的影响具有一定的滞后性,因此预计市场将会加大振荡,市场重心上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相对于上半年市场过于充裕的资金面,下半年市场资金还是有点偏紧的,特别是散户对市场的支持力度应该小于上半年,这也反映出市场理性的一面。目前处于市场的历史高点,其指数点位是广大投资者比较敏感的地区,在这个点位进行一定的振荡与盘整应该是有利于后面市场的发展,短期内指望指数再次大幅度上涨也不太现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