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强势巩固 避免追涨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25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强势巩固避免追涨杀跌

  申银万国

  周二前市大盘强势整理,上证指数收盘4650.78点,涨22.68点,成交943.4亿元。深成指收于16581.90点,涨39.09点,成交526.9亿元。申万行业指数显示有色金属、采掘、餐饮旅游行业系数涨幅都超过3%,纺织服装、信息服务、综合和房地产行业指数跌幅超过1%。绩优股指数保持领先位置,前市上涨1.44%。前市个股涨跌之比约为2:3。

  线强势巩固,中线震荡上升。

  周二前市股指出现两波下调,在有色金属板块继续走势的带动下,大盘逐渐弹升,个股保持相对较高的活跃度,前市除绩优股涨幅较明显外,余者相对温和,有18只A股涨停。从基本面看,申万研究所认为200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将增长70%,较6月份的预期提高5个百分点,分析师大胆提高预期的原因之一是上市公司的投资收益大大超过预期。目前市场的资金面较为宽裕,七只新股发行冻结资金约两万亿元,也就是加息并没有从根本上影响证券市场的流动性资金。周边市场的波动对A股市场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影响,A股没有跟随美股和港股的大幅度下调及反弹。近期沪深股指的上升速率可能有所降低,但中线震荡向上的趋势难以改变。短线可能整理,等待五日均线的靠近。

  操作上持股,避免追涨杀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