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49 新浪财经

陕西巨丰:短线有望进一步上攻

  陕西巨丰

  今天大盘跳空高开后震荡上攻为主,盘中股指一度出现回落,最低下探到4564.31点,随后又重新企稳上攻,最终股指收在4628.11点,上涨67.33点,成交1698.5亿。盘面上看,今天市场普遍上涨,个股行情仍比较活跃,钢铁股是今天做多的主要动力之一,广钢股份马钢股份、柳钢股份、济南钢铁武钢股份等纷纷居于涨幅榜前列,有色金属股表现极为突出,厦门钨业中国铝业包头铝业中金黄金山东黄金江西铜业、株冶集团、驰宏锌锗等纷纷涨停,此外航天军工、节能环保、造纸印刷、券商、运输物流等也纷纷活跃;短线来看,大盘再度创新高,目前已成功企稳于4600点上方,强势特征十分明显,短线上攻仍有望进一步延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