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股指高位强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基投资:股指高位强势震荡

  世基投资

  早盘由于主流热点的休整导致大盘放慢上攻的节奏,股指围绕4600点整数关口展开强势震荡。但个股活跃度依然较高,有色金属、煤炭、旅游、钢铁等近期几大热点板块再度强势推升的带动下,上证综指和深圳成指在午后开盘后再创指数新高,不少主流品种如江西铜业中国铝业云南铜业稀土高科西山煤电兖州煤业等出现主力资金连续拉抬的迹象。

  从基本面看,这几大板块都属于典型的上游资源型企业和拥有国内外大宗商品价格上升周期不改的根本性利多因素,陆续出台的优良2007中报业绩也给这类资源股带来了中线反复走强的新动力。但就大盘而言由于连续上涨后短线难免调整,预计后市将延续这种热点轮动,大盘震荡上扬的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